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加快推动“三化驱动”和“三大生态产业”融合发展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任绍华 植兰裕 时间:2020-11-21 09:4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阳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央、省、阳江市有关会议精神,部署阳春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阳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行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阳春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厘清发展思路,准确把握、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阳江市委的发展目标、发展重点和发展举措,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构建新发展格局,增强改革创新动力,建强现代化经济体系,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谋划和描绘好阳春“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蓝图。要坚持集思广益、问计于民,坚持科学性和实践性相结合,广泛收集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高质量编制阳春“十四五”发展规划。

  会议强调,阳春各地各部门要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紧密结合当前阳春工作实际,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确保“十三五”各项工作任务圆满收官。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推动“三化驱动”和“三大生态产业”融合发展,打造原材料、装备制造、生物医药、食品加工4个百亿级产业群。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十件民生实事,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着力补齐健康医疗、文明建设、农村农业等方面短板,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政协副主席、阳春市委书记陈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