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西县:4男子酒后闹事竟阻挠警方执法
3人被拘留1人在逃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朱俏施 卢坤 时间:2020-10-30 10:0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阳西织乑镇4名男子饮酒后,在KTV无故挑起事端,不仅殴打工作人员,还暴力阻挠民警执法。其中3人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一人趁机逃离现场。

  10月25日23时58分,阳西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织乑镇某KTV内有人殴打工作人员。织乑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了解,陈某博无故踢翻走廊的垃圾箱,导致垃圾散落一地,工作人员上前劝阻。醉酒的陈某博不但不听劝阻,反而将工作人员推倒在地。

  了解情况后,民警依法口头传唤陈某博到织乑派出所配合调查。但陈某博的酒友陈某兵、陈某良、关某辉看到后,立即上前阻挠、推搡执法人员。期间,4名醉酒的男子在KTV大吵大闹,辱骂民警,还多次殴打民警头部、颈部、腹部等部位。在民警多次警告后,4名男子还是拒不配合,民警依法将4名男子强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强制传唤过程中,关某辉趁机逃离现场。

  经审讯,陈某博、陈某兵、陈某良对暴力抗法的行为供认不讳,对自己的酒后违法行为懊悔不已。

  目前,陈某兵、陈某良因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公务,被阳西县公安局依法行拘并处罚款;陈某博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阳西警方敦促关某辉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