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计生政策倡导优生优育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朱俏施 杨广恒 林雪华 时间:2020-10-29 10:3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0月28日,江城区卫生健康局联合江城区计生协会,在市区北环路大润发门口举行以“优生优育优教 共建健康和谐江城”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向群众提供免费义诊、“全面两孩”政策及生育健康知识宣传咨询服务等,普及卫生健康方针政策和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提倡健康生活方式。

  当天上午,活动现场设置了12个宣传咨询台,医务人员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和血糖,共为300余人次提供健康咨询和义诊。计生工作人员现场宣传“全面两孩”政策、奖励扶助政策、服务管理法规等计生政策以及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知识,发放计生政策、卫生健康知识等宣传资料3000多份。

  除了现场宣传活动,江城区卫生健康局还出动4辆宣传车在市区各道路巡游,宣传计划生育政策、优生优育知识等内容。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对计划生育政策的知晓率,引导广大群众深入了解计生政策法规,树立正确的生育观、卫生健康理念,实现优生优育优教,营造良好的计划生育工作氛围,共建幸福和谐江城。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