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阳春一中家长学校举办家教公益讲座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谢汝霞 罗向华 时间:2020-10-29 10:3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为了更好地推动家庭教育健康发展,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营造良好的家庭教育环境,提高家长教育水平,22日晚,阳春一中举办了一场以“优秀家长的修炼”为主题的家长学校公益讲座。

  讲座由该校副校长、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肖梦华主讲,500余名家长代表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讲座中,肖梦华从“同行者:志同道合,能一起走”“引路人:有引导能力”“帮扶者:困难时能扶一把”“解语花:懂他的心,懂他的追求”四个方面对“优秀家长的修炼”的主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还就家长提出的家庭教育问题作了现场解答。

  将近两个小时的讲座,家长们神情专注,积极参与,整个会场井然有序。在场家长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获益良多,今后一定要不断学习,做到平等与尊重,赞美与鼓励,为孩子营造积极向上的家教氛围,与孩子共同成长。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