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以牙周和修复双理念为导向,预防种植体周围炎
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培训班在阳春开班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黄万里 黄春燕 时间:2020-10-28 10:4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由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联合阳春市口腔医院举办的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以牙周和修复双理念为导向,预防种植体周围炎”培训班,于10月22日在阳春市口腔医院开班。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牙周种植科相关负责人、教授、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同行等10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阳春市口腔医院成立于2006年,是广东省口腔专科联盟成员、粤港澳大湾区珠江西岸口腔联盟第一届副理事、珠海香洲阳春共建医院、城镇职工医保定点单位、城乡居民普通门诊定点单位。该院目前设有口腔颌面外科病房、口腔内科、牙周科、种植科、修复科、正畸科、儿童牙科等多个临床科室,拥有60多台牙科综合治疗台,在乡镇设有四个门诊部,现有职工130多人。

  近年来,阳春市口腔医院扎根阳春、辐射粤西,在医疗、技术、管理、医学研究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绩。阳春市口腔医院的发展,得到阳春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划拨了3500多平方米土地,共投入近3000多万元资金于2015年9月建成市口腔医院综合大楼并投入使用。短短几年时间,医疗技术等各个方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特别是开设牙齿种植项目以来,该医院凭借3D打印、微创手术、“四手操作”、窝沟封闭等先进的设备设施和高科技含量的技术项目品牌以及优质的管理、服务,推动了该医院各项工作的迅猛发展,门诊量连年持续增长,成为目前粤西地区首家集口腔治疗、预防保健、教学科研于一体的示范模式公立口腔专科医院。

  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经过全面的调查研究,专家们一致认为,阳春市口腔医院具备了承办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以牙周和修复双理念为导向,预防种植体周围炎”培训的能力,决定联合阳春市口腔医院举办本次专项培训,时间从10月22日起至10月24日为期三天。围绕《以牙周和修复双理念为导向,预防种植体周围炎》的主题,来自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的多名专家、教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等,将分别向参训学员解疑释惑、传经送宝。

  在当天下午的培训过程中,阳春市有关领导到阳春市口腔医院了解相关工作情况时指出,这次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在阳春举办国家级教育项目培训班,是对阳春市口腔医院实力的充分认可,也是阳春市民的荣幸。他勉励阳春市口腔医院和参训学员要抓住专家教授传授口腔新技术的契机,认真学习并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口腔医疗技术水平、管理能力和服务质量,为进一步促进口腔医疗保健服务,提升市民的健康综合素质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