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西县:沙扒镇举办第28届风筝赛
21支队伍310多名队员参赛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影 李甜 时间:2020-10-26 09:2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0月25日上午,阳西县在沙扒镇北额岭举办2020年全国风筝邀请赛暨阳西县沙扒镇第28届风筝赛,共有21支本地队伍、310多名队员参赛。

  据介绍,此次比赛分为软翅类、硬翅类、灵芝类、百足类等四大类。比赛按照风筝种类,分四批依次放飞竞赛,各队的参赛队员相互协作,不一会儿,章鱼、蜈蚣、仙女、银蛇、雄鹰、沙和尚、国旗、中国地图等各式各样的风筝相继腾空而起,在空中摇曳生姿,争奇斗艳。沙扒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风筝赛不仅可以更好地弘扬传统民俗文化,而且可以借此来宣传沙扒,增强沙扒文化底蕴,擦亮沙扒旅游文化品牌,助力推动沙扒旅游业的发展。

  为了办好本次风筝比赛,沙扒镇提前谋划,精心准备,赛前做好了交通安全、森林防火、防疫等各方面的工作,并安排志愿者、执勤民警在现场维护秩序,确保了比赛安全有序进行。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