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阳东警方破获一宗省目标毒品案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空 陈醒 张艳 时间:2020-10-15 09:2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我市警方成功破获一宗省目标毒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0人,缴获毒品冰毒3.96克、海洛因703.59克,扣押涉案汽车6辆。

  2019年12月,市公安局阳东分局禁毒大队收到群众举报线索:辖区内外号“老戴”的男子经常从广西购买毒品回阳江,在阳东、江城等地售卖。警方核查线索发现,这个“老戴”在“道上”小有名气,不少吸毒人员都认识他,贩卖的毒品主要为海洛因,且数量较大,下线众多,成员稳定,形成了一个组织严密、分工明确的贩毒网络,社会影响恶劣。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2019年12月5日,阳东公安分局决定对该案立案侦查,并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破案工作。

  经进一步侦查,“老戴”名叫戴某贴,是一个“前科”人员,反侦查意识较强。戴某贴从广西上家农某劲、罗某平等人处购买毒品,每次几百克到几千克不等。收到毒品后,戴某贴不亲自出面交易毒品,而是转手其在阳江的下线梁某、李某广等人贩卖给阳东、江城等地的吸毒人员。

  今年8月2日晚,专案组掌握情报:农某劲等人开车从广西崇左市出发,运输毒品到阳江市与戴某贴交易。收网时机成熟,在上级业务部门的支持下,阳东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联合广西龙州县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兵分多路实施抓捕。8月3日凌晨,在广昆高速公路玉林服务区抓获犯罪嫌疑人农某劲、农某灵、李某单、农某钐4人,现场缴获毒品海洛因702.3克,扣押小汽车2辆。在广西龙州县金龙镇抓获犯罪嫌疑人罗某平。在阳江市江城区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广、梁某,现场缴获毒品海洛因0.7克、毒品冰毒3.12克;抓获犯罪嫌疑人戴某贴,现场缴获毒品海洛因0.4克,毒品冰毒0.84克,扣押小汽车2辆。8月3日,该案被省公安厅禁毒局确定为“省级目标2020-178号”案件。

  8月6日至31日,阳东公安分局禁毒大队经深挖扩线,抓获了该团伙其余落网人员陈某祥、叶某星等8人。至此,以戴某贴为核心的重大贩卖毒品案告破。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