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南恩街道三江村开展反邪教知识宣传讲座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邓贤志 林芳宇 时间:2020-10-15 09:1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江城区南恩街道三江村开展反邪教知识宣传讲座,进一步提高村民认识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增强防范和打击邪教的意识。

  讲座上,街道干部通过典型案例,深刻揭露邪教组织危害家庭、残害社会的罪行,深入宣讲“法轮功”等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邪教本质,以及对邪教的特征、骗人手法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同时,鼓励群众做反邪教宣传员,发现邪教行为要及时上报,劝导身边亲戚、朋友、家人对邪教“不听、不信、不参与、不传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共同构建抵制和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

  讲座结束后,村民们纷纷表示,反邪教是一项长期且艰巨的任务,要坚决同邪教作斗争,回去后要从自身做起,做一名抵制邪教的志愿者和宣传者,让更多人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提高自觉抵制邪教、远离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