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埠场镇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营造宣传氛围掀起学法热潮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邓贤志 谭学富 时间:2020-10-12 10:0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江城区埠场镇人大围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联合镇宣传部门、司法所和驻村律师,开展形式多样的《民法典》宣传活动,让《民法典》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当天适逢圩日,工作人员在镇政府门口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广泛宣传《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和颁布实施的意义,现场解答群众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为群众提供免费法律咨询,让群众真正认识到《民法典》是保护自身权益的一本“社会生活百科全书”。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

  该镇人大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当好《民法典》的宣传员,继续拓宽宣传渠道,开展更多灵活多样、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使《民法典》真正入脑入心,实现《民法典》宣传全覆盖。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