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全力参与“一核一带一区”建设,狠抓实体经济和产业发展
全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延伸拓展区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费先霞 时间:2020-09-12 10:5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9月7日下午,阳东区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强调要抢抓新机遇、增创新优势、谋求新突破,全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延伸拓展区,加快建设阳江东部宜居样板,为阳江加快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阳东作为全市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桥头堡、融湾接带的交会点,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主动的作为,统一思想抓落实、注重重点抓落实、以上率下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要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全力参与“一核一带一区”建设,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狠抓实体经济发展,全力推动阳东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延伸拓展区。要狠抓产业发展,大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狠抓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推进超百亿元紧固件基地建设和超五百亿元汽车产业集群建设,加快培育创新型企业,全力推动广东阳东经济开发区创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

  阳东区将抓好环境优化,全力打造阳江东部宜居样板。积极推动宜居城市建设,高标准推进滨河片区建设,结合巩卫、创文、创森工作,加快打造高品质宜居之城,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进一步强化民生保障,抓好乡村振兴工作,完善智慧乡村等基层治理机制,有效提升社会共建共治共享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全生命周期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改革试点工作,抓好平安阳东、法治阳东建设,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

  该区还将狠抓党建引领,重点实施“红旗耀阳东”工程,加强正向激励,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协调联动、积极作为,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