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八个方面精准发力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
打造产城融合集聚区和渔港经济功能区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梁宗具 王宗认 时间:2020-09-11 09:5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记者从9月8日召开的江城区委八届十一次全会获悉,该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从八个方面精准发力,开创江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我市加快打造沿海经济带重要战略支点取得新突破作出江城贡献。

  过去两年,江城区委以持续实施“工业强区、三产兴区、乡村振兴”三大战略和组织开展征地拆迁年、园区建设年、项目落实年“三个年”攻坚行动为切入点,围绕省委赋予阳江的战略定位,努力推动沿海经济带重要战略支点建设,取得一个又一个新的突破,全区高质量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主要体现在以下几方面:疫情防控战果持续巩固;经济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发展态势;招商引资硕果累累;重点项目建设亮点纷呈;园区扩能增效提质;社会大局保持稳定;乡村振兴取得重大进展;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党的建设全面加强。

  接下来,江城区将按照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的部署,把握重点,着力从八个方面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推动沿海经济带重要战略支点建设取得新突破:一是着力打造产城融合集聚区,二是着力建设渔港经济功能区,三是着力壮大现代产业体系,四是着力强化环保园区建设,五是着力推进乡村振兴,六是着力打造宜居城市,七是着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八是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该区还将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互相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全力参与“一核一带一区”建设,重点做好“十个狠抓”,即狠抓项目建设、载体提质增效、征地拆迁、招商引资、城乡协调发展、 “六稳”“六保”工作、改革创新、三大攻坚战、社会和谐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在我市加快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中展现江城担当和作为。

  ■ 贯彻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