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结合“民法典”开展普法宣传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世挺  冯洁莹 时间:2020-09-10 09:2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9月9日上午,江城区委政法委联合区法学会、双捷镇政府等单位,在双捷镇开展“学习民法典,凝心聚力反邪教”主题普法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干部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唱响反邪教警示教育“立体声”。

  当天是双捷墟赶集日,江城区委政法委在双捷镇举办《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专题学习讲座,以“抵制邪教歪理邪说,提高科学文化素养”为主题,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向群众传授“什么是邪教”“如何认清邪教”“遇到邪教活动怎么办”等知识,使群众深刻认识邪教的危害性。

  接着,主办方在镇政府门前举行“普及民法典,打击邪教”主题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赶集的群众派发宣传单,热闹的气氛吸引300多名群众驻足停留。同时,28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走进学校、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走进家庭,把反邪教基本常识和法律法规带到每个角落。此次活动普及群众达1000人次,形成学法懂法用法、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