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埠场镇开展“六乱”整治清洁美化乡村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邓贤志 刘珊珊 时间:2020-09-08 09:1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江城区埠场镇综合执法分局、爱卫办联合埠场圩社区、志愿服务队等多部门,出动40多人组成清理工作队,集中对辖区环境“六乱”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

  行动中,工作人员采用先易后难、统一标准等方式,重点对圩镇阻塞交通、人行道乱停乱放的车辆,市场、商铺及街边占道经营乱摆乱卖的摊档,乱堆乱放的货物,乱搭乱建的广告棚架、横幅、招牌及各类帐篷、遮阳布,乱拉乱接的电线,乱扔乱倒的生活、生产、建筑、商业垃圾等进行集中整治清理。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做好沿线居民商户的思想工作,引导他们自觉遵守门前“三包”规定,以实际行动清洁环境、美化家园,共同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据统计,这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拆除30多处占道广告牌、20多处违规搭建等,镇容镇貌得到进一步改善,城市管理秩序明显改观。下一步,该镇将加大宣传力度,继续做细做好“六乱”整治工作,坚持专项整治和常态管理齐头并进,全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健康的农村生活环境。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