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阳东将建首个美的置业滨河湿地公园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林英松 梁园 时间:2020-09-04 09:5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9月3日上午,美的置业湿地公园奠基仪式在美的未来中心举行。据了解,美的置业湿地公园是阳东首个滨河湿地公园,规划面积约28万平方米,分三期开发建设。依那龙河畔,齐集科普、保育、文化、自然保护、亲子活动等主题板块。以一轴两环五园八景规划建设,采用先进的湿地处理技术,最大化保育湿地原生态环境。

  早上9时,阳东区东城镇政府、阳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阳江市自然资源局阳东分局、阳东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美的置业粤桂区域阳茂城市公司、珠海经济特区园海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等领导和新闻媒体代表汇聚在美的置业湿地公园奠基仪式现场。美的置业粤桂区域阳茂城市公司总经理翟成发表致辞,并介绍了美的置业湿地公园的项目概况和建设规划。据美的置业有关负责人介绍,美的置业湿地公园是阳东首个滨河湿地公园,规划多方位的休闲娱乐空间,可满足市民对生态、运动、康养、文化、休闲等多方面的需求,着力打造多功能、复合型湿地公园景观,唤醒那龙河畔的城市活力,是阳江人居体验的升级版。

  据了解,美的置业正在建设中的阳江美的未来中心深受业主认可,美的置业湿地公园奠基仪式的圆满落幕,商业中心即将招商启动,生活配套设施将逐渐落地兑现。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