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阳春警方快速侦破系列盗窃案
抓获2名盗贼,缴获被盗手机9台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朱俏施 周立平 时间:2020-09-04 09:4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8月31日,阳春市公安局红旗派出所根据线报快速反应,抓获2名违法犯罪嫌疑人,侦破系列盗窃手机门店案件5宗,现场追回被盗手机9台。

  近段时间,阳春市区东湖路、龙湾路和红旗路等多个手机门店,深夜遭人入室盗走一批手机和平板电脑。接报后,阳春市公安局民警对相关案发现场多个重点部位进行仔细勘查,提取相关痕迹物证、视频资料,利用综合智慧新警务对案件进行串并侦查。因案发店铺地处繁华商业街区,嫌疑人作案手段粗暴,给周边群众和商户带来恶劣影响。

  8月31日下午,红旗派出所接获线报称:一名与盗窃现场监控视频收录的犯罪嫌疑人体态特征相似的男子出现在春城中心广场。接报后,红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在春城中心广场附近一巷道内将该男子抓获,并当场从该男子驾驶的摩托车中搜出9台被盗窃的手机。

  经审查,嫌疑人陈某方是一名伐木工人,为图财陈某方四处物色手机门店,瞄准门店晚上关门没人留守之机,利用随身携带锤子、锯子等作案工具,撬开手机门店的卷闸后将电脑手机、平板电脑等物品盗走。得手后,将赃物低价卖给春城泰和商业街一手机门店。

  目前,陈某方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关某因收购有赃物嫌疑的物品,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罚款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