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阳春河西街道中心小学开学
行队礼唱国歌许下新的梦想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曾宇萍 时间:2020-09-02 09:3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新学校孕育新梦想,新学期带来新希望,阳春市又添一所新学校。

  9月1日,阳春市河西街道中心小学举行落成暨开学典礼,首批一至六年级共24个教学班的1150名学生入读。

  当天上午八点半,身着校服、朝气蓬勃的小学生们,已经在老师的带领下在学校的广场上按位置坐好。开学典礼随后举行,全校1150名学生行少先队员礼、唱国歌,迎来了秋季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活动。

  教师代表周叶青勉励学生们新学期许下新梦想,向前看、齐进步,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成人才能成才;学习上,既要踏踏实实也要讲究方法,要勇于拼搏,爱拼才会赢。六(1)班学生黎炜妍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倡议同学们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学习中去,做学习的小主人,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

  阳春市河西街道中心小学按省一级学校标准建设,校园占地面积4.75万平方米,包括教学楼、综合楼、报告厅、录播室、图书馆、体育馆等教学设施和标准化足球场、篮球场、田径运动场等运动设施。

  目前,学校的教育教学设备均已配备齐全,体育馆尚在建设完善中。学校现有教职员工68人,均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今年秋季招生24个教学班,分一至六年级,共1150名学生。

  阳春市河西街道中心小学的落成开学,对缓解阳春市优质学位不足、促进阳春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阳春市河西街道中心小学校长杨国凌表示,教育承载着国家的希望和人民的期待,学校将树立先进教育理念,创新管理模式,认真关注每一个孩子的成长,为社会的发展培养优秀的接班人。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