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市光明社工协会开展生日会活动
帮助精康人士融入社区生活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晓霞 冯惠玲 时间:2020-08-31 09:5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季度生日会暨社区共融活动在阳东区塘坪镇塘坪社区康园中心举行,活动的主人公是来自当地社区的精神障碍患者及其家属。市光明社工协会希望借该活动,帮助精康人士融入社区生活。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关爱社区残障人士,市光明社工协会社工除了举办生日会,还提供多种社区服务,帮助精康人士融入社区生活。“今天是我大半辈子以来第一次过生日,既开心又感动。社会这么关心我们,希望自己能够回馈社会。”一名社区残障人士如是说。

  市光明社工自2019年年底以来,在塘坪社区陆续开展多元化的社区服务,如多场地的精神卫生知识宣传、社交康娱及共融类活动,旨在维护社区精神残障人士的环境友好权,并协助精康人士积极融入社区生活。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