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西县:新增15辆公交车和30辆小客车
138个行政村全部开通客运班线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林可欣 王雄基 时间:2020-08-30 09:3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8月28日上午,阳西县城公交暨行政村通客车运力投放启动仪式在阳西汽车总站举行。15辆纯电动公交车和30辆7座小型车加入县城公交运营专线,进一步改善广大群众出行条件。

  投放仪式上,新购车辆在阳西汽车总站广场一字排开,车头全部披上了大红花绸带,整装待发。新购车辆中,15辆纯电动公交车被投入到4条新的公交路线中,30辆7座小型车则作为农村客运车用于村民预约响应出行,使村民享受到一出门就乘车的公交服务。

  新增的4条公交路线中,4路和5路均用于连接阳西汽车总站和阳西高铁站两个交通枢纽。6路从阳西汽车总站出发,途经阳西总医院、阳西交通运输局、阳西一中等站点后到达源河鸿景小区,7路连接阳西汽车总站和厨邦公司。4条公交路线的发车间隔在20分钟到30分钟之间。

  阳西汽车总站客运服务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新购车辆总投资达1500多万元,由粤运交通所属企业营运。“阳西去年开始开通各个镇往返村委会的班车,主要以班车为主,下车点一般为村委会。”该负责人表示,此前的村镇往返班车上下车点离部分村民居住的自然村有一定距离,如今新增了农村客运车,村民们可以直接在家门口预约响应出行。

  据介绍,阳西是全国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创建示范县之一。此次启动仪式后,阳西县的公交路线达到10条,每天都有56辆纯电动公交车和123辆农村客运车奔波在连接县城与镇、镇与村的路上,全县138个行政村全部开通客运班线。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