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南恩街道扎实推进三江中路项目建设
加快项目建设改善交通条件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梁宗具 杨广恒 林芳宇 时间:2020-08-27 10:2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8月26日上午,江城区南恩街道举行三江中路征收房屋拆除开工仪式,扎实推进项目涉及房屋征收拆除工作,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供条件。据悉,三江中路建成通车后将有效缓解三江岛片区,尤其是市区漠江中路、沿江路交通拥堵状况。

  三江中路位于市区三江岛中心,呈南北走向,全长约2.6公里,南起沿江路,北至三江陈屋村边,连接市区漠江中路和沿江路,是贯通三江岛南北的重要纽带。该项目为我市重点市政工程,道路基宽30米、双向四车道设计,为水泥路面,于2019年3月启动前期施工。除了道路建设,该项目还包括排水、绿化、照明等工程。

  据了解,三江中路项目拆迁涉及41户,涉征土地面积36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7300多平方米。在拆迁过程中,江城区各级有关部门将站在全局高度,协调联动,紧密配合,以人为本,做到阳光征收、和谐拆迁。

  江城区南恩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三江中路建成通车后,将有效地改善三江岛片区交通拥堵和治污落后情况,对打造城市宜居、提升城市品味、增强城市配套、促进区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