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西县:永光刀剪集团博士工作站揭牌
目前有5名在站博士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影 李甜 时间:2020-08-24 10:1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8月20日上午,广东永光刀剪集团有限公司博士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这是阳西县以人才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发展的又一重大动作。目前,该博士工作站有5名在站博士,开展了6个研发项目,旨在突破刀剪制作材料瓶颈问题,推动阳江地区刀剪行业产品质量的提升和技术创新。

  据介绍,该博士工作站的成立为阳西县搭建了享受高端人才资源的良好平台,对加强阳西县高层次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企事业单位研发水平等将起到积极作用。阳西县将抓住建设博士工作站的契机,充分发挥该县刀剪行业的基础优势,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把科研平台作为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的重要载体,把产业、科研和人才这三个要素紧紧联合在一起,坚持创新驱动,全面提升刀剪行业的研发技术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永光刀剪集团企业规模超过3亿元,获评中国剪刀中心,永光牌商标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荣誉称号,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9年,永光刀剪集团与金发科技有限公司达成签约合作,共同筹建阳西县首批博士工作站。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