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高新区:开展跨境货车司机疫情防控督查
加强日常排查筑牢防控屏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邓贤志 麦月贤 时间:2020-08-24 09:0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阳江高新区组织开展跨境货车司机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对辖区内多家水产公司跨境货车司机进行排查,进一步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当天,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辖区内的大开、和盈、和宏兴、永兴等水产公司开展督查。每到一处,检查组人员都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仔细查阅企业的台账资料,详细了解各企业跨境货车司机疫情防控工作是否到位。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人员要求各企业高度重视跨境货车司机疫情防控工作,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将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强化动态管理,及时掌握跨境货车司机每日行踪动态,做好货运车辆、人员的信息台账登记工作。全面加强车辆、货柜以及场地消毒,定期开展跨境货车司机核酸检查,全力防止疫情反弹和传播风险。认真抓好企业自查工作,对薄弱环节和短板进行整改,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