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民政部门联合志愿者开展服务活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朱俏施 时间:2020-08-21 09:4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8月19日上午,阳东区民政局挂点干部联合阳东区爱心志愿者协会10多名志愿者,冒着风雨来到合山镇烟墩村、高罗村开展志愿活动,帮助贫困户清理杂物和垃圾,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户共建洁净家园,助力脱贫攻坚。

  受台风“高海斯”的影响,我市部分地区出现明显降雨,阳东区爱心协会志愿者担心部分贫困户的家里会出现水浸情况。8月19日上午,阳东区民政局挂点干部与爱心志愿者协会志愿者,进村挨家挨户上门察看,指导贫困户做好强降雨防御工作。同时,还协助贫困户做好卫生清洁工作,清理屋前屋后的垃圾,整理摆放家里的杂物。随后,阳东区民政局挂点干部、志愿者与帮扶对象“面对面”地接触,“心贴心”地交流,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

  帮扶对象们纷纷表示,感谢民政挂点干部和爱心志愿者的关怀与帮助,他们将会用自己辛勤的双手创造财富,争取早日走出贫困,过上幸福的生活。阳东区爱心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表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给困难群众送温暖,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