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警方打掉一涉嫌非法采矿恶势力团伙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空 冯雅婷 时间:2020-08-19 10:3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市公安局江城分局成功打掉一个涉嫌非法采矿的恶势力团伙,刑事拘留涉案嫌疑人4名。

  7月9日,江城公安分局扫黑办获悉一条基层村官勾结个别村民非法采砂的线索,立即展开核查。经查发现,2014年下半年以来,江城区中洲街道某村官叶某、甄某某与该村村民叶某甲、冯某等人互相勾结,在漠阳江华龙村油铺自然村河段偷采河砂。2014年至2016年间,共在该河段偷采河砂约3.8万立方并非法获利。

  7月21日,江城公安分局组织对该案进行收网,分别在市区多地抓获嫌疑人叶某、甄某某、叶某甲和冯某等4人。经审讯,涉案嫌疑人对在漠阳江油铺村河段非法采砂并非法获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涉案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