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县:红日义工队开展暑期公益活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朱俏施 时间:2020-08-17 09:2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8月14日上午,阳东红日义工队分队红日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在市区东汇城开展“七彩假期 爱心筑梦”暑期公益活动,志愿者与留守儿童一起学习和玩游戏,给留守儿童带去关爱和快乐。

  当天上午9时许,20名小朋友在志愿者的带领下陆续来到东汇城。孩子们齐聚东汇城二楼麦当劳,跟着老师一起学习戏剧演艺以及亲手制作汉堡包,然后与老师进行解手链、套圈圈等集体互动游戏,品尝汉堡包、薯条、可乐等西式餐点,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接下来,孩子们在志愿者的陪伴下,来到东汇城三楼的大海豚乐园玩旋转木马,并通过领取商家赞助的游戏币去玩有趣的游戏。

  据介绍,这些留守儿童由于父母长期不在身边,时常会产生孤独感,内心渴望陪伴,渴望关爱和温暖。阳东红日义工队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正是为了让留守儿童、随迁子女和单亲家庭孩子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从陪伴和沟通中更懂得爱与被爱,学会感恩社会,感恩父母。本次公益活动得到了许多社会热心人士以及爱心商家的支持,他们为孩子们免费提供餐饮、娱乐设施等,呼吁更多人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