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西县:举办健康素养巡讲进企业活动
普及健康知识倡导文明生活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思捷 陈其雄 时间:2020-08-16 08:4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为普及健康知识与技能,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近日,由阳西县卫生健康局和阳西县健康教育所联合举办的“阳西县2020年健康素养巡讲活动”首场健康知识讲座在广东厨邦食品有限公司举行。

  此次活动邀请阳西总医院脑科中心副主任医师慕玉莹主讲,围绕“远离卒中,从管理血压血脂开始”主题进行授课。通过讲解和互动的形式倡导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科学就医等健康理念。现场还发放了健康知识读本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宣传小礼品200多份。

  阳西县卫生健康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计划针对公务员、儿童青少年、妇女、老年人等重点人群,组织实施健康素养巡讲活动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开展针对性强、参与度高、效果良好的健康教育活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