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召开教育教学论文宣读会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雪映 时间:2020-07-30 09:1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23日,江城区教师发展中心举行了“江城区2019—2020学年度中小学(幼儿园)教育教学研讨会”,该区各学科中心教研组成员以及论文宣读人员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城区教师发展中心领导首先总结了一年来该区教育教学科研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反思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寄语与会教师要本着求真务实的严谨态度,立足校情学情,真正做到以研促教,提高教学效率。

  接着,江城区中学语文兼职教研员城西学校梁显畅老师作了论文宣读示范。随后,进行分组分科宣读。宣读人员共分为中小学德育、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历史、学前教育等14个小组,分别到指定的场室进行宣读。宣读时,老师们利用多媒体平台进行PPT展示,围绕论题,突出重点,讲述论文的主要观点、论据以及论文的创新之处等。各组组长以及与会教师也进行了一些指导和交流,在思想碰撞的火花中提升了教研理论水平。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