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一住宅晚上起火20余人紧急疏散
疑因电视或线路短路,东城消防站及时处置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雄基 韦智锋 时间:2020-07-29 09:5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7月27日晚上,阳东区豪丰雅苑小区一栋住宅楼7楼突发火灾,同栋住宅楼的20余名居民连夜被紧急疏散至安全区域。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初步怀疑是电视机或相关线路短路引发火灾。

  当晚10时许,阳东区东城消防站接到居民报警后,随即派出4辆消防车赶赴豪丰雅苑小区。起火位置为豪丰雅苑小区A栋7楼某住宅客厅,现场有浓烟从窗户冒出,但从外面没有见到明火。消防员到场后,先是沿楼梯上下疏散居民,将正准备休息的居民20余人疏散到楼下安全位置。随后,消防员铺设水带至7楼起火住宅门口,使用水枪将客厅的明火直接扑灭。

  火灾过火面积约3平方米,主要为住宅客厅电视机、电视柜等物体起火燃烧。消防部门初步怀疑为客厅电视机或相关线路短路引燃周边物体,属于典型的电器火灾。消防部门提醒,居民在家要养成“人走断电”及定时检修电器的习惯,可减少电器火灾发生的几率。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