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滨海新区:沙格路建设工程动工
预计明年7月份完工,解决滨海新区群众出行问题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静 时间:2020-07-14 09:2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作为阳江滨海新区11条市政道路建设项目中首批动工的项目,沙格路建设项目工程连接江朗大道、新江南路、四围大道和郦阳路,有助于优化人居环境、提升新区功能品质。7月9日上午,记者走访沙格路建设项目工程施工现场了解到,该工程已经正式动工,道路全长约2433米,预计明年7月份完工,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周边群众出行问题,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当日上午10点多,记者来到沙格路建设项目工程施工现场看到,连接江朗大道至新江南路的路段已经正式动工建设,工人们正操纵着两台挖掘机对施工路段进行清表、清淤、土方回填作业,工程车辆来回忙碌运送沙土。清表工作已经完成了近500米,基坑开挖约1米多深,部分路基已经完成了土方回填。“施工路段在连围河堤岸附近,原本的路基是河塘,基坑开挖后,需要对1米多深的淤泥进行清淤,再分段换填土方,内部安装排污管道实现雨污分流,目前主要进行路基、项目部建设。由于施工面比较小,对工程进度有一定程度的影响,当前开工时间又面临高温、雨季,需要紧抓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施工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施工方根据实际天气情况调整工作时间,尽量避开中午,利用早晚时间开工,防止工人中暑,并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高温、雷雨季节安全教育培训,确保安全施工。

  据了解,阳江滨海新区沙格路建设项目包括沙格路和郦阳路,其中沙格路江朗大道至新江南路段基本呈东西走向,沙格路新江南路至四围大道段呈南北走向,道路起点连接江朗大道,终点至四围大道,道路全长约2215米,实施宽度为20米,按双向四车道设计,设计行车速度为每小时30千米。郦阳路道路路线基本呈南北走向,北起城南大道,南至沙格路,路线全长约218米,宽度为30米,按双向四车道设计,设计行车速度为每小时30千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道。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