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城西街道防疫防火一起抓 在各村关键部位设卡点值守防控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谭兴孚 黄炎军 时间:2020-04-09 09:2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4月8日,记者从江城区城西街道获悉,为做好清明期间防疫防火工作,连日来,该街道共出动330人在辖区17个防控卡点进行值守,做到防疫防火两手抓。

  清明节期间,城西街道组织人员在各村关键部位设卡点防控,加强文明祭祀和森林防火宣传工作。在冲表村,工作人员在卡点处对入村村民测量体温,并向他们发放文明祭祀宣传单。进入该村,安全祭扫的宣传横幅随处可见,告诫村民清明期间要保证祭祀安全。

  冲表村党支部书记林允存表示,在清明节前已经召开村民小组长会议,动员重点疫区人员不要回来参加祭扫活动。村民上山扫墓不能多于5人,不准带火种上山,严禁燃放烟花爆竹,不准烧香烛、元宝等。

  据了解,城西街道共有7个村委会、1个社区。在此次宣传过程中,该街道在各个村(社区)共悬挂56条宣传横幅,发放防疫防火宣传单8000余份,出动宣传车28次。同时,城西街道对所有返乡祭祖人员进行摸排,并登记造册实行预约祭祖。专门成立了工作组,每天进行巡逻检查,保障清明期间祭扫安全。

  城西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采购了一批灭火器材发放到各村,做到防患于未然。接下来,街道还会继续加强对文明祭祖的宣传,继续保持防控卡点值守工作,防疫防火一起抓。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