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高新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演练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敏 梁代娟 时间:2020-04-04 08:4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我工厂发现两名工人出现发热症状,现向工业园报告。”接到报告后,各相关部门迅速反应,密切配合,快速完成疑似病例转运和采样检测……4月1日下午,一场新冠肺炎工厂聚集性疫情应急处置联合演练在阳江高新区举行。

  应急演练模拟某工业园某工厂两夫妻工作持有绿码,3月28日从疫区来到阳江,当日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4月1日下午15时30分,工厂管理人员发现这两名工人出现发热、咳嗽症状,立即向工业园报告。接到报告后,各部门迅速反应,密切配合,从发现疑似病例到信息接报、应急响应启动、疑似病例转运与救治、开展流行病学调查与采样检测、密切接触者搜索与管理、加强疫情应急监测和对疫点进行终末消毒等重点环节进行了实战演练。

  现场指挥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演练按照应急处置工作的规范性要求,检验了该区处置新发传染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水平和能力,为复工复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基础。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