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滨海新区:优化城市空间布局 启动11条市政道路建设工程项目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静 叶倪彤 时间:2020-04-01 09:3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记者近日从阳江滨海新区了解到,该区深入贯彻省委书记李希到阳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集中精力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启动11条市政道路建设工程项目,抓好新区核心区建设,加快促进产城融合,不断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和城市能级,打造生态宜居品质城市。

  阳江滨海新区严格按照分区分级管理要求,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针对清明节期间的防控形势,提前做好风险评估和应对准备,加大宣传引导。落实领导干部挂点联系企业机制,为企业“一对一”排忧解难,加大援企稳企政策宣传力度,推动在建项目和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在金平路一期等15条市政道路竣工通车的基础上,阳江滨海新区推进广东滨海旅游公路阳江先行段、中洲大道南延线等重大节点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做好竹洲大桥等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相关工作。启动沙格大道等11条市政道路的建设和城南大道(雅白线)快速干道升级项目等一批“马上干”项目,积极谋划推进金平路道路景观绿化工程等“准备干”项目和金朗岛基础设施一期项目等“储备干”项目。同时,协调推动滨海湿地公园、“两江四岸”景观工程、“七馆合一”项目主体工程、城南中学等教育设施建设,规划肉菜市场、慢行步道等公共设施,优化人居环境,增进民生福祉,全面提升新区功能品质。

  阳江滨海新区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核心区从建设阶段转向建设与管理运营并重,阳江滨海新区将继续出台营商优惠政策,充分利用阳江滨海中央商务区和阳江国际金融中心的平台载体功能,吸引企业总部、金融银行和科研机构落地落户,进一步增强新区的商气、人气聚集效应,加快促进产城融合。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