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城西街道帮助企业解决复工时遇到的困难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谭兴孚 黄炎军 时间:2020-04-01 09:2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连日来,江城区城西街道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保障措施,切实解决企业在复工道路上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辖区企业安全复产。

  面对复工复产需求,为确保企业人员安全复工,城西街道设置了返岗人员登记点,组织返岗人员进行登记、测量体温,并把复工复产的防疫宣传资料张贴、发放到各个复工复产企业中去,确保企业防疫知识知晓率100%,让每个人都重视起来,确保在安全距离开工。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面对防疫物品缺乏的情况,城西街道采购了一批防疫物资,包括口罩、消毒液和洗手液等,及时送到有需要的复工企业员工手里,让返岗人员可以安心地投入到生产工作中。

  “年前共有130多名工人,目前已经有超过七成的工人返岗复工,口罩等防疫物资充足。”位于城西辖区的向阳民用五金厂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厂月产刀剪10万至15万把左右,目前接到不少订单,正在开足马力恢复生产。

  下一步,城西街道将继续关注企业复工复产动态,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防疫物资需求及因疫情影响企业遇到的困难等情况,为企业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