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西县:县城人民大道全线创建文明示范路段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思捷 叶柳谷 时间:2020-03-31 09:3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阳西县城人民大道全线启动创建文明示范路段工作,规范和改善通行秩序,全力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整洁有序的环境,为阳西县争创省级文明县城作出积极贡献。

  在阳西县城人民大道与向阳路交汇路口,志愿者们在交警的指挥下维持交通秩序,引领行人安全走过斑马线,认真劝导机动车主不要闯红灯、越线停车等。阳西县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自开展平安文明示范路段整治活动以来,该县出动了大批执法人员和志愿者,共同开展交通违法整治工作。执法人员以巡查执法为主,对县城人民大道夜市街路口、县人民医院路段违规上下客的班车进行教育,确保文明出行、安全有序。同时,安排执法人员和志愿者站岗轮值,悬挂横幅、派发宣传单,多角度宣传文明出行的安全知识。

  据了解,阳西县在今年3月至7月期间,以县城人民大道全线为主线,沿线辐射岗平路口、夜市街路口、文化广场、实验小学路口、人民医院门口、凯旋广场“一线六点”及县城三区、凯旋小区为创建区域,以点带面开展平安文明示范路段创建工作。接下来,该县将继续加大交通违法整治力度,对违法行为保持高压查处态势,对“黑车”实行“零容忍”打击,为阳西县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