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城东街道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朱俏施 黄天令 时间:2020-03-30 09:4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当前,既是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又是巩卫的重要时刻。近日,城东街道按照网格层层落实社区“两委”干部、办事处挂点干部、保洁员的责任,积极开展人居环境专项整治行动,通过入户宣传卫生知识、清理辖区内垃圾等措施整治市容市貌,还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连日来,工作人员进街入户指导居民如何正确处理废弃口罩,劝导居民不乱丢使用过的口罩、手套等物品,向居民宣传相关卫生知识,呼吁居民要做到保持个人卫生、保持居家卫生和保持公共卫生。为了引导居民将废弃口罩统一投放处理,街道还在各个网格路口集中处设置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同时,网格内的保洁员对市场周边的 “牛皮癣”,公共区域的枝干、落叶、杂草等垃圾,进行彻底清扫和清除。

  据悉,在整治期间,城东街道纪工委联合城管办组成督导组,不定期对机关干部、保洁员等进行督岗督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做好防疫期间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截至目前,整治行动共清理暴露垃圾80卡车,清除辖区内4个市场周边的“牛皮癣”、粉刷围墙800平方米、安装防蚊闸11套、处理居民饲养家禽事项5件。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