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南龙村麻竹头桥日前已恢复施工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海涛 时间:2020-03-25 09:4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3月10日阳江日报03版刊发《桥梁重建2年多至今仍未通车》报道后,阳东区红丰镇南龙村麻竹头桥施工有了新进展。施工方目前已正式复工修建桥梁,预计4月中旬完工。

  3月23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南龙村麻竹头桥看到,由10来名工人组成的施工队正在施工,给桥梁铰缝下放一排排钢筋。现场一名施工人员介绍,目前正在实施桥面铺装工序,接下来将施工建设防撞栏、引道以及锥坡。在天气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预计4月中旬可完工,届时可让行人通行,待28天的养护期过后再实行通车。

  南龙村党总支部书记刘正飞看到施工人员进场开工,心里松了一口气。他告诉记者,看到麻竹头桥恢复施工,村民们十分高兴,期待新桥通车后方便出行。

  阳东区交通运输局地方公路管理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已安排技术人员到场监督施工方按图纸要求施工,并时刻与施工方保持联系,了解工程进展,加快速度修建好桥梁,方便村民出行。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