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三甲镇党员示范岗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李柳枝 彭福成 张美芳 时间:2020-02-26 09:2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阳春市三甲镇在全镇疫情防控监测点设置38个党员示范岗,筑牢疫情防控堡垒。近日,珠海市政协等对口扶贫帮扶单位及热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助力三甲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您好,请测量体温,谢谢!”这是三甲镇大垌村疫情防控监测点党员示范岗党员王昭运,每天都重复无数遍的话语。该镇结合“党员亮身份,党群心连心”活动,在全镇疫情防控监测点设置了38个党员示范岗,365名农村党员不分昼夜24小时轮班值守在各个监测点,对出入村庄的车辆人员进行登记和体温测量。

  三甲镇的疫情防控工作牵动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心。珠海市政协、珠海传媒集团和广东广电网络公司分别是三甲镇山坪村、三圩村及新坡村这3个贫困村的对口扶贫帮扶单位。在得知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后,对口帮扶单位第一时间发动社会力量,多渠道订购了一批批口罩及消毒液等物资,并先后给驻点帮扶村送去,切实解决了上述3个村的疫情物资紧缺现状。

  热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也用实际行动助力三甲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其中,中山的热心老板冼锡全捐赠800个口罩给三甲社区,捐资2400元慰问三甲社区党员先锋岗的工作人员;乡贤范绍旺捐赠了5000个口罩给庞洞村委会;东莞市佳创净化科技有限公司范志营、热心人士张艳和邓有为分别向三甲镇政府捐赠口罩6000个、1200个和500个;佛山乐松灯饰厂李国良向三甲镇政府捐赠消毒水80千克;珠海爱心人士赠予三圩村委会1100个口罩。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