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商会和爱心企业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李柳枝 余振昌 黄万里 时间:2020-02-25 09:1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连日来,爱心仍在延续,力量仍在汇聚。顺德阳春商会向阳春市红十字会捐赠抗疫物资一批,阳春市恩德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阳春市岗美镇政府和马水镇政府捐赠食品一批。

  2月23日,阳春市恩德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先后驱车前往岗美镇政府、马水镇政府防控一线,赠送出总价值2万元的矿泉水20箱、饼干20箱、茶叶20盒,以此表达对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关心和问候。

  2月21日上午9时,一辆满载消毒液、红外体温计等抗疫物资的小货车到达阳春市红十字会。这批由顺德阳春商会捐赠的抗疫物资,当天早上6时就从顺德发往阳春。该商会在积极支持当地抗击疫情的同时,时刻关注着家乡阳春的疫情防控工作,想方设法通过各种渠道采购到一批抗疫医疗物资。这次通过阳春市红十字会,顺德阳春商会向家乡共捐赠消毒液18桶,多功能消毒袋100个,红外体温计5个,总价值3.66万元。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