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春城街道与企业家关爱受疫情影响困难家庭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李柳枝 余振昌 时间:2020-02-25 09:1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2月20日,阳春市春城街道县前社区党委与爱心女企业家、阳春市鸿泰典当行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江中连,一起慰问受疫情防控影响出现的困难家庭,给县前社区外来暂住户陈某凤家庭赠送大米、花生油和慰问金等。

  据悉,陈某凤夫妇是从阳春市河口镇农村到县前社区的暂住户,丈夫黄某信近年由于腰间盘突出和高血压无法正常工作,妻子陈某凤在春城市区一个大排档做临时工,春节后受疫情防控影响没有上班,家庭因此暂时断掉经济来源。此外,夫妇俩还育有两个年幼的孩子。疫情期间,陈某凤曾多次向邻居吴秀凤借钱补贴家用。吴秀凤是县前社区老党员,常常给陈某凤一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县前社区“两委”干部进行入户排查时,了解到陈某凤家庭目前出现的困境后,第一时间给予帮助,送去慰问金和大米,帮助他们一家暂时解决吃饭难问题。与此同时,长期从事公益事业的女企业家江中连和阳春市政协委员周振奋母子俩得知情况后,主动伸出援助之手,给陈某凤家庭送上慰问金500元、大米50公斤和花生油10公斤,并给陈某凤两个小孩派发红包。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