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各界爱心人士捐赠款物11万元 支援埠场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思捷 谭学富 时间:2020-02-14 11:0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各界爱心人士、热心企业密切关注江城区埠场镇防控工作,用行动书写大爱,纷纷向该镇捐资捐物。目前,埠场镇收到捐赠物资和善款共计11万元。

  2月11日下午,在埠场镇政府大楼门口前举行新冠肺炎接收捐资捐物仪式,阳江市基督教各堂点、市天主教爱国会、市区佛教场所定向向埠场镇捐赠爱心善款74800元,阳江市信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州黄振龙凉茶有限公司分别捐赠口罩、凉茶一批,共同助力该镇的疫情防控工作。该物资与善款将由镇政府按有关规定统筹安排到镇内各防控点。此外,广东飞大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阳春市友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阳江市创辉电镀厂、阳江三威科技有限公司也于前期向埠场镇捐赠防控物资一批。

  “疫病无情,大爱无疆,我们所做的事微不足道,只是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阳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副主席陶强表示,相信大家同舟共济、坚定信心,一定能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

  自疫情发生以来,埠场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工作策略,充分发动全镇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网格化全覆盖管理。全镇10个村(居)分成72个网格,设置35个卡点,责任到人做好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全镇累计排查常住家庭3704户10059人,排查企业商铺170家733人。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