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举办网络招聘会 解决用工需求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宗认 时间:2020-02-14 11:0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2月13日上午,江城区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举办“南粤春暖”企业用工网络招聘会,推出“线下宣传+线上招聘”的措施,共吸引148家企业进驻招聘,为应聘者提供4000多个就业岗位,最大限度地让本地区的务工人员,特别是外出务工人员了解企业的用工需求,让更多务工人员实现就近就业,并有效解决企业的用工缺口,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位于江城银岭科技园的市安佳乐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外销为主的厨具加工企业,该企业2月10号开始陆续复工,但出现了近百人的用工缺口。这时,企业收到区人社部门的通知,参加了线上招聘会,将有望解决用工难题。该公司行政部经理黄丽琴表示,目前公司招工全部移到线上,已陆续收到应聘者的简历。“希望当地政府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帮助我们补齐员工,加快企业复工。”黄丽琴说。

  春节前后,江城区人社部门通过电话访问的形式,主动与辖区重点工业企业沟通对接,详细摸查企业用工分布和复工需求。还发动各单位网格员的力量,在社区和农村的政务公开栏及小区显眼位置张贴宣传单张,发动各镇街人社所、各村(居)委在朋友圈中广泛转发,把2020年“南粤春暖”专场招聘会,也改为了网络专场招聘。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