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发动代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捐款物逾15万元助力战“疫”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梁宗具  曾庆月 李绮婷 时间:2020-02-13 10:4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2月11日,江城区人大常委会举办 “江城区红十字会接受区人大代表疫情防控捐赠仪式”,组织和发动人大常委会企业界的组成人员和部分市、区代表,捐资捐物逾15万元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每位人大代表的心。本次活动中,在江城区人大常委会的组织和发动下,陈世添、谭宗诺、黄奕玲、赖雄伟、莫家伟、曾明转、陈世林、李清华、莫哲、敖彬、陈继东、刘成亚、敖道安等代表共捐资11万元给区十字会,并捐赠价值4.3万元物资一批,支援该区疫情防控工作。

  除了本次捐赠仪式,连日来,代表们还开展了其他捐赠活动。其中,市人大代表谭俭荣以阳江市中天实业有限公司名义向江城区慈善会捐款10万元,区人大代表李清华以阳江市朝晖房地产拓展有限公司名义向市慈善总会捐赠1万元,陈世添、冯从明、朱达奇、关则专、徐闻飞等代表也向有关镇街分别捐资5000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据悉,江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发挥人大代表的优势和作用。12日上午,江城区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还和市、区部分人大代表一道,对坚守在江城区出入口防疫监测点一线的工作人员开展慰问,向各卡点派发了饮料、干粮等物品,以实际行动参与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