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白沙街道华陈村热心村民捐款 爱心齐筑防线同心抗击疫情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邓贤志 林超敏 时间:2020-02-13 10:4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黄书记,我又来了。”近日上午,江城区白沙街道华陈村委会迎来了一位熟悉的村民,原来是黄屋寨自然村外出乡贤黄规友带着7500元爱心捐款又来了。

  这不是黄规友第一次捐款了,早在几天前,他已通过微信转账捐了2500元给村委会。“从年初一开始,村干部每天挨家挨户排查、发宣传单,还值守在卡口排查登记,真的很辛苦。在国家危难时刻,我想再尽点绵薄之力,与他们一起抗击这场疫情。”黄规友说。

  除了捐款购买防疫物资,黄规友还常常跟着驻村工作组、村“两委”干部走街串巷发宣传单。看到卡口的工作人员值守辛苦,黄规友每天还免费为他们提供矿泉水、八宝粥等。在黄规友的带动下,黄屋寨自然村外出乡贤黄望也捐款5000元。“这是我的一点心意,希望能帮到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黄望说。

  据悉,上述爱心捐款,华陈村委会根据捐款人的意愿,全数汇入白沙街道办事处的账户,由办事处统一购买防疫物资,用于辖区13个村(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非常感谢热心村民的爱心捐款,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白沙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振汉信心十足地说。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