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3家爱心企业共捐款46万元 共收到社会各界捐款逾126万元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宗认 时间:2020-02-12 10:5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武汉疫情牵动着不少爱心企业家的心。继2月7日有3家爱心团体向江城区慈善会捐款20.8万元外,10日下午,又有3家爱心企业向该区捐赠46万元。目前,该区共收到社会各界捐资捐物逾126.8万元。

  在当天举行的捐赠仪式,广东三威等一批爱心企业定向江城区慈善会捐款,共计捐款46万元,用于该区开展防控疫情工作。其中,广东三威(集团)公司、英格(阳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捐赠20万元,市澳澜实业有限公司捐赠6万元。

  广东三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康社仁表示,虽然公司在疫情中也有不少困难,但为了支持政府抗击疫情,他们计划拿出100万元支持政府,目前已向江城区、珠海市香洲区、金湾区等进行了捐赠。

  英格(阳江)电气服务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张燕华表示,希望大家能够一起继续努力,做好这个疫情防疫的工作,让小朋友能够早日回学校上课,企业员工能够早日回来上班。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