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实行“网格化”管理防控疫情 党员干部入社区排查超15万人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海涛 时间:2020-02-12 10:3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疫情发生后,阳东区抽调近800名党员干部深入社区防控疫情,将东城镇大令、始兴和燕山湖社区划分为31个区域进行“网格化”细分管理,全面排查和防控疫情,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东城镇三大社区为阳东区主城区,现有居住楼宇除了有物业管理的封闭式小区,还有开放式小区、原住民自建房、城中村等综合体,四通八达。再加上城区出租屋较多,外来人口流动较大,人员往来复杂,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一定难度。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里,阳东区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克服困难,组成了一支800多人的抗击疫情先锋队,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目前,他们分为社区网格化防控大排查组、疫情发生地往来阳江工作防控组、疫情发生地往来人员健康监测工作组,投入到各住宅小区、商铺、市场等地方进行“全方位”督导检查,通过设立密集的“疫情防控联合检疫点”、入户排查登记等多种手段,把住社区疫情防控的每一道关。

  “近期是否去过疫情发生地或从疫情发生地返回?”“体温是否正常?”记者走访时看到,在社区里的大街小巷,党员干部们三三两两一组,挨家挨户进行排查和登记住户相关信息,普及疫情防控措施。在市场、超市等人流较多的地方,身穿红色马甲的工作人员在检疫点为每一位过往的市民监测体温。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