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 200多名党员教师参加一线疫情防控
来源:阳江新闻网 时间:2020-02-11 11:1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从2月8日起,江城区组织区教育系统200多名党员教师,火速分赴各个镇(街道)、村(社区)支援战“疫”前线,投身基层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

  “来,测量一下体温”“这几天有没有接触过从疫情发生地回来的人?”2月10日上午,笔者在城北街道银湾社区威尔登堡小区看到,江城区教育系统及社区的工作人员,正上门对小区住户进行检测和登记。黄思智是岗列学校一名教师,8日正式进驻威尔登堡小区,他除了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外,还负责监督小区的防控工作,一有外地车辆或体温超过37.3℃的人员,都要向上级汇报。他表示:“一定要把这个防疫的事情做好,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在城东街道东郊社区富顺居小区,多名身穿红马甲、胸戴党徽的工作人员对进出小区的人员进行体温监测。“我们上班时间从早上8点到晚上10点,分两个班次,两人为一组,轮流值班。”负责富顺居小区检查和监督工作的党员教师叫朱俏蓉,是江城一小城南校区的教师。她表示,小区的居民都很配合他们的工作。

  江城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从2月8日起,江城区从各中小学派出200多名党员教师,组成4支“漠阳红”党员志愿队支援基层一线,每个突击队成立临时党支部,以“支部+网格”方式扩大防线的覆盖面。

  江城区教育局还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临时党总支部,在8个固定工作组和5个流动检查组成立临时党支部;8个固定工作组覆盖了全区所有公办和民办教育机构,做好疫情防控督促;5个流动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形式或电话访问形式随机进行飞行巡查,特别加强了对民办学校和培训机构的监管。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