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潭水镇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力度 便携式音箱入村防控标语随处见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李柳枝 刘贻汪 时间:2020-02-11 10:2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2月9日,阳春市潭水镇筹措资金购进374个便携式音箱,分发到全镇各个行政村和自然村,让各村干部借助这一“利器”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潭水镇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走街进村奔赴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和有关知识。该镇在位于凤来村的汕湛高速公路潭水出口设立了临时党支部防疫监测点,同时全镇各村设立联合防疫监测点,对出入镇区的人员加强体温测量、疫情防控宣传,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采取多种形式不断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例如充分利用流动宣传车和村级流动大喇叭进行宣传,在辖区范围张贴和悬挂疫情防控标语,开设疫情防控宣传专栏,积极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各村、社区发放防疫知识宣传资料等。防疫措施多管齐下,有效增强了村民的防控意识,群众自觉做好自我防护,同时加强疫情居家防范,全镇上下形成了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局面。

  与此同时,社会各界还纷纷奉献爱心,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支援潭水镇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9日,该镇举行了接受一批社会各界热心企业捐献物资仪式,潭水镇商会现场捐助1.25万个口罩。此前,阳春市豪基实业有限公司捐助了3200个口罩,广东春潭水泥制造有限公司捐助了200个口罩,春潭牙科所捐助了200个口罩。所有捐献物资均由该镇疫情防控办公室统一调配使用,全部用于全镇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