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三甲镇防疫宣传到位又到家 利用原创快板普及防疫知识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余秋雯 张美芳 时间:2020-02-10 09:3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冠状病毒不可怕,就怕人们不听话。不走亲,不访友,不在外面到处走。该吃吃,该喝喝,就在家里呆半月……”连日来,阳春市三甲镇在各村(社区)路口放置多个广场舞专用音箱,循环播放“快板”音频,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使防疫知识入耳、入心、入脑。

  为了确保防疫宣传全覆盖、无死角,三甲镇除了创新利用“快板”,平时还充分运用常规的电子屏、宣传车、横幅标语、广播村村响、发放宣传资料、摩托车流动宣传、广场舞音箱定点播放等方法,将防疫宣传内容送到村(社区)的每个角落,科学引导村民减少聚集,加强自我保护。

  至今,三甲镇镇村干部、党员志愿者近400人轮流到26个村(社区)进行宣传,派发防控疫情宣传单张13000张,发送防控疫情手机提醒短信303条次,张贴防控疫情公益宣传画148张,滚动刊播防控疫情公益宣传片、宣传画、宣传标语138次,播出防控疫情广播音频78次,有效提高三甲镇广大群众的防控意识。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