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志愿者助力镇街一线人员防疫 给社区捐赠口罩送宵夜到监测点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李柳枝 余振昌 时间:2020-02-10 09:3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阳春市各镇(街道)工作人员奋战在抗疫一线,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阳春各志愿服务队想方设法开展支援行动,或给社区防疫人员捐赠口罩,或送宵夜到防疫监测点慰问。

  近日,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持续推进,春城街道龙湾社区和龙脊社区口罩逐渐陷入紧缺状态。阳春圆梦志愿者服务队获悉情况后,主动伸出援助之手。2月6日下午,该服务队队长蓝天华和几名队员在共青团阳春市委有关领导的带领下,分别来到上述两个社区,将平时购买备用的320个口罩捐赠给社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

  双滘镇爱心联盟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考虑到该镇防疫监测点夜班值守人员很辛苦,决定对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暖心行动”服务。连日来,该服务队自筹资金购买姜、糖、鸡、水鸭、牛肉等食材,每天晚上组织人员提前煲好姜糖水和肉粥,每晚8时左右送到该镇边远的石旗岭和红星村两个跨市防疫监测点,让值守夜班的工作人员能吃上热气腾腾的食物。

  “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们会更加努力!”志愿者的爱心行动让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只要万众一心,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