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5名热心市民给抗疫一线人员送暖心礼物 特殊元宵节 别样团圆饭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余振昌 时间:2020-02-10 09:2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2月8日是元宵节,在肇阳高速阳春南出口防疫监测站,阳春5名热心市民给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汤圆、麻辣汤菜肴、清热祛湿凉茶,送上暖心的抗“疫”礼物。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阳春市春城街道广大党员干部、民警、医务人员、应急民兵和联防队员,舍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坚守抗疫一线。8日下午3时,在肇阳高速阳春南出口防疫监测站,春城街道热心市民阿淼女士驾驶摩托车来到监测站,给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上15碗汤圆。她还写下一张字条:“一线的医护人员、警员,你们好,疫情无情人有情,你们在一线要保护好自己,这是我和儿子代表阳春人民的一点心意,希望能温暖你们,加油!”随后,阿淼女士驾驶摩托车离开,说还要送汤圆到肇阳高速阳春西出口防疫监测站。

  下午4时30分,岗美镇热心市民李国世也送上袋泡清热祛湿凉茶30多杯,慰问肇阳高速阳春南出口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下午5时23分,春城街道羊村便利宝3名员工也来到肇阳高速阳春南出口防疫监测站慰问,给现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上一批碗装麻辣汤菜肴,且每碗菜肴都贴上“你们辛苦了”字条。

  一碗碗热气腾腾香甜的汤圆、一杯杯清醇浓郁袋泡清热祛湿凉茶、一碗碗美味可口的麻辣汤菜肴,温暖心田,令春城街道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难忘。阳春热心市民用自己的行动,同心抗疫,携手战“疫”。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