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滨海新区:党员志愿服务队充当“跑腿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静 /叶倪彤 时间:2020-02-07 09:3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你看看这些大米和蔬菜够不够,有需要再给我们打电话,我们尽量送过来。”近日,阳江滨海新区党员志愿服务队将生活物品送到辖区一小区居家隔离的陈先生手中。接过这份细心的“关爱”,陈先生一家感激不已。

  疫情发生以来,阳江滨海新区在对辖区内18个住宅小区进行“网格化”摸排的基础上,由机关各党支部党员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与各小区从疫情发生地返回、正在居家隔离的居民建立“一对一”的联系,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关心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针对居家隔离的居民生活不便的情况,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充当“跑腿员”,将米、油、面和新鲜蔬菜送到居民手中。“物品已收到,非常感谢!”“辛苦你们了,感谢关爱!”“我们一定听从安排,配合做好防控工作,大家共同努力!”……一条条饱含着深厚情感的短信拉近了双方的距离,也让居民居家隔离的日子变得温暖。

  阳江滨海新区党员志愿服务队还为居家隔离的居民送上了党员服务联系卡,加强与他们的联系,加大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普及和推送,引导居民科学防护,防止疫情横向扩散和防止交叉感染。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